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2020届联培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0 20:46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期,为了积极做好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渔机所采用网络远程视频方式,圆满完成2020届联培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

特殊时期,我所联培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的政策,改变传统的线下联培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方式,采用视频连线,将身处江苏、山东、安徽等地的6名研究生与导师、评委联系在一起,联培研究生们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详细介绍论文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导师和评委就各自的研究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质询和讨论,分别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建议继续完善毕业论文。

本次预答辩严格按照研究生院的要求组织开展,视频预答辩交流顺畅,效果良好,为2020届联培研究生顺利毕业提供保障。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