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荣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一行到访渔机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6 15:48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促进渔业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应用,推动筏式养殖设施装备科研攻关,4月3日,荣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修骞一行5人到渔机所开展对接交流。渔机所所长徐皓、副所长倪琦、科研处及相关部门技术负责人员参加交流。

徐皓所长对宋市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渔机所总体情况、科研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沈建研究员就我国筏式养殖生产现状及趋势、总体研究思路和近期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宋市长表示,荣成市在养殖工船、智能网箱、磷虾加工以及海洋牧场等领域的发展需求和潜力巨大,与渔机所的科研创新方向相一致,希望双方能够积极开展进一步对接与洽谈,谋求深入合作。双方重点就渔船船型设计、南极磷虾资源利用、筏式养殖生产等方面展开细致深入的交流,并一致认为通过建立技术研发平台、集成示范基地,在试验验证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完善,才能有效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最后一公里”。

宋市长一行的到访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双方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