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2020年博士后进站视频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8 19:54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次申请进站的是华东理工大学高霞婷博士。高博士通过在线视频介绍了博士后进站的科研计划,其研究项目暂定为《不同条件微生物群落的变化与氮素迁移转化之间的关系》,拟从微生物多样性入手,就不同条件下鱼菜共生系统微生物群落特点进行分析,建构环境条件、微生物及氮转换效率的关系网,并就其项目的研究意义、同类项目国内外现状分析、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重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

博士后招聘专家评委从思想状况、学术水平、科研能力等多方面对申请者进行了考察了解,并就鱼菜共生系统鱼类疾病研究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为高博士明确选题,树立研究思路提供了指导。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