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泰国渔业局致函我所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慰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6 14:10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泰国渔业局致函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真诚的慰问与支持,对渔机所所长徐皓研究员及全体职工表达深切的关心与问候。

泰国渔业局代局长Bunchong Chumnongsittathum先生表示,值此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艰难时刻,泰国渔业局愿意与中国人民以及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的朋友们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并相信中国政府和人民能够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战“疫”胜利之日,泰国渔业局将和渔机所一道,携手推进互利合作。

徐皓所长代表渔机所向泰国渔业局回信,首先表达感谢,并表示在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收到了来自泰国最诚挚的问候,我们深为感动,倍加珍惜。中国人民在习近平主席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战“疫”的胜利。冬将尽,春可期。惟愿春暖花开之时,山河无恙之期,能与泰国同行友人欢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话渔业之未来。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