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致敬!助力战“疫”,“热血”渔机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2 15:38    字体大小:【大】【中】【小】

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2月20日,渔机所积极响应上海市市级机关紧急发布的无偿献血招募令,各党支部和团总支精心组织,紧急动员,不到三小时,一批“热血”渔机人踊跃报名,团总支副书记赵怡蕾冲锋在前,代表渔机所参加2月21日市级机关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正处于关键期,受疫情影响,街头人流量锐减,返沪人员减少,无法集中采血,全市血液采集、供应面临挑战,渔机所党委委员、团总支、党员干部等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两优一先”先进典型榜样示范作用,用爱心和勇气为献血战“疫”贡献绵薄之力。

全民战“疫”,人人有责!“热血”渔机人,用热血挽救生命,展现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情怀!疫情无情人有情,感谢你们无私的奉献,用流淌的热血为战“疫”加油助力!守护生命、守护上海!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