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泰国驻沪总领事馆农业领事吴佩贤一行到访渔机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0 09:47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进一步促进中泰渔业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关系友好发展,1月8日,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领事吴佩贤(Adhinand Indrapim)女士一行3人到渔机所开展座谈交流。渔机所副所长陈军及相关科研人员共同参加。

陈军副所长对吴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渔机所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以及科研成果等。相关科研人员就双方关注的宋卡循环水养殖系统改造项目、渔船改造项目、清迈养殖场源水改造等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目前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吴领事表示,此次来访为增进了解并推动双方合作项目有效开展,探讨下一步合作方向,同时希望渔机所能针对泰国水产养殖现状,提供更多更好的信息化、智能化的技术与装备支撑。

渔机所与泰国渔业司自2017年以来,先后开展了多次技术交流,并于2019年正式签订谅解备忘录(MOU)。未来双方将在MOU协议框架下持续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取得实质性成效。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