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承担的“船舶技术法规编制指南研究编制”项目通过评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9 10:05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17日,渔机所承担的“船舶技术法规编制指南研究编制”项目通过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组织的专家评审,项目的顺利实施可为我国船舶技术法规编制提供强有力支撑。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对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通过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项目组研究分析了目前船舶技术法规现状,总结了商渔船法规融合存在的问题,梳理了典型船舶技术法规编制思路,《船舶技术法规编制指南》目标明确、内容详实,为船舶技术法规编制的规范性、统一性、合理性提供了指导,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评审,并建议项目组对商渔船技术法规进行深度融合研究,为渔船技术法规制修订做好基础研究。

本次评审专家组由海事局船规处处长杜国光和来自上海海事局、江苏渔检局、济南海事局、中国船级社及上海规范所、武汉规范所和海洋工程技术中心、上海海洋大学和大连海事大学的9位专家组成。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