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船舶技术法规编制指南研究编制》项目开题集中研讨在渔机所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11:13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30日,受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委托,渔机所在上海组织召开了《船舶技术法规编制指南研究编制》项目开题集中研讨会。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规处副处长张庆文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上海海事局、中国船级社上海规范所、中国船级社武汉规范所、浙江省船舶检验中心、浙江欣海船舶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参加研讨,同意通过该项目开题。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工作思路、技术路线和主要研究内容汇报,并经研究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以体现法规的适用性、兼容性、系统性、严肃性和规范性为原则,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明确立项需求,突出工作重点,梳理现行各项船舶法规中不协调的内容,形成意见或建议,作为编制指南成果。

张庆文副处长指出,项目旨在统筹考虑编制船舶技术法规的程序、文本等要求,构建船舶技术法规编制标准化工作机制,项目组应与中国船级社各规范所建立常态联系,共同推进项目进度,提高法规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