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江开勇副巡视员一行到白洋淀水域生态修复示范点开展项目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09:31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29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巡视员江开勇、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黄晓发以及生态环境部、水利部等相关领导一行9人到白洋淀开展“白洋淀水生生物资源调查及水域生态修复示范”项目执行情况调研。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李亚琴处长,渔机所副所长倪琦、生态工程研究室刘兴国研究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刘兴国研究员关于该项目在白洋淀的实施情况介绍,重点听取了栖息生境营造、水生生物层级养护、种质资源保护、藻型淀区以渔养水技术以及草型淀区以鱼控草技术等内容汇报,并实地考察项目进展,了解自项目实施以来实施区域水质及生物多样性提高的状况。

江开勇巡视员等领导对该项目的执行力度和实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各实施单位能继续努力,把项目圆满完成,打造白洋淀生态渔业样板工程,努力探索出有效的大水面修复新技术与新模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