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2018年度农业农村部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两项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7 17:14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15日,渔机所组织有关工程、项目管理、仪器设备、财务等方面专家组成验收组,按照《农业农村部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资金仪器设备项目验收办法(试行)》规定,对2018年承担的农业农村部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水产健康养殖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项目”(项目编号:125162009301)和“渔机所道路修缮项目”(项目编号:125162009201)两项项目进行了初步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查阅了工程建设和仪器设备购置档案、财务账目及其它有关资料,分组进行了现场查验,经质询讨论,验收组认为两项项目在执行中能够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农财预函[2018]1号)的要求,进行所本部道路等基础设施的修缮与改造,能按照实施方案完成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的采购,并全部完成项目建设和实施内容,采购的仪器设备业已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均能按规定办理固定资产。验收组一致同意本次初步验收的两项项目通过验收。

水产健康养殖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项目有效解决了渔机所在健康养殖和渔业生态环境研究方面实验条件不足的状况,提高了相关课题项目的科研质量,增强了水环境研究领域的实验手段和研究深度。渔机所道路修缮项目通过对所本部的道路、排水系统、围墙、所大门门闸和科研楼的电梯、水泵等基础设施的修缮改造,使全所的道路等基础设施条件得到进一步完善和升级,消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所区基础设施的防灾能力,为科研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好的硬件保障。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