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2017年养殖基地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7 17:09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14日,渔机所组织有关工程、项目管理、仪器设备、财务等方面专家组成验收组,按照《农业农村部科学事业单位修缮购置专项资金仪器设备项目验收办法(试行)》规定,对2017年“养殖基地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项目编号:125162009201)进行初步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初步验收。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查阅了仪器设备购置档案、财务账目及其它有关资料,分组现场查验,经质询讨论,认为该项目在执行中能够按照《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农财发[2016]96号)要求,对如东基地的源水池、温室大棚和工厂化养殖车间的基础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设施设备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并按规定办理了资产交付入账,形成固定资产,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使水产养殖生态工程实验研究基地整体基础设施条件得到进一步完善和升级,有效解决了基地在学科前沿研究试验平台条件方面存在的不足,为相关学科顺利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更好的条件基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