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 正文 创新文化
渔机所志愿者积极参加杨浦区“修身有爱,奉献他人”主题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12-05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2日,国际志愿者日前夕,杨浦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修身有爱,奉献他人主题服务活动 。渔机所积极响应,组织加工装备研究室2名科研人员赴驻地所在四平社区活动分会场,开展水产品食用安全方面的知识宣传。

知识宣传创新采用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展开,共有近400名居民参与,志愿者与居民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轻松,达到了普及水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的目的。

志愿者得到了区委组织部和社区领导的高度赞扬,赢得了广大居民的好评。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将以更丰富的形式持续参与,让志愿者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