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创新文化 > 正文 创新文化
渔机所党委组织《红旗漫卷西风》观影活动
作者:渔机所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9-29 16:20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讲话要求,渔机所党委9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中共党史题材文献影片《红旗漫卷西风》。

《红旗漫卷西风》以许多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深刻揭示了没有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生活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重温红色岁月,缅怀峥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渔机所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渔机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