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渔机所现代化高效生态水产养殖技术攻关突击团队荣获“2016年度杨浦区优秀青年突击队” 荣誉称号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7-05-11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渔机所现代化高效生态水产养殖技术攻关突击团队荣获“2016年杨浦区优秀青年突击队”荣誉称号。

现代化高效生态水产养殖技术攻关突击团队是由池塘生态工程、养殖设施化技术、渔业数字化技术、养殖机械化技术等课题组成员组成的科研团队,始终坚持以“健康、高效、安全、生态”为目标,以生态工程技术为核心,通过学科交叉,优势整合,开展养殖生态与生态工程化、渔业设施化、养殖机械化及设备、渔业信息化等应用基础与关键技术研究,为国家现代渔业发展和目标实现提供技术支撑。

为了能够更好地发挥团队凝聚力,提升工作能力,培养青年骨干,突击队对团队成员提出了四方面要求。立足本职、创新务实、打造生态工程特色科研团队;提升自我、学研兼顾、开展各类培训教育活动;科技为民、科技下乡、坚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示自我、促进和谐、注重团队精神文明建设。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