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渔机所工会举办第六届篮球联谊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7 09:48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丰富和活跃渔机所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所工会和所篮球俱乐部于10月26日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渔机所联谊篮球赛,比赛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近15名职工参与比赛活动。

undefined

比赛采取4v4半场赛制,参赛球员共分为三组。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拼抢积极,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和谐而又热烈,过程也异常精彩,三组选手均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通过比赛,增进了各部门职工间的合作交流,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出了渔机人 “团结、务实、合作、创新”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