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渔机所车轩同志荣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杰出青年”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5 09:27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杰出青年”表彰大会,对全院评选出的11名“杰出青年”进行了颁奖。我所生态工程研究室副主任车轩同志荣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杰出青年”称号。

车轩同志,自进入渔机所以来,一直扎根于水产养殖生态工程研究与应用科研一线,作为大水面渔业生态工程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以“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为目标,对池塘生态养殖工程技术及模式进行了深入系统研究,协助建立了池塘生态养殖的工程技术体系,创建了池塘生态养殖工程模式,为我国池塘养殖“调结构、转方式”提供了理论技术支撑,引领了我国池塘养殖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在产业技术需求、淡水养殖池塘改造与模式升级关键问题等研究中取得了显著成绩。他的科研成果多次荣获省部级一等奖、院一等奖、大渔创新奖和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等,参编出版的《水产养殖池塘工程化改造设计案例图集》对全国池塘升级改造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此次“杰出青年”表彰大会展现了水科院优秀青年们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展示了他们立足岗位、坚定信念、逐梦初心、勤于圆梦的奋斗历程,为我们全体团员青年学习生活树立了模范榜样。

我所党委书记陈剑海、党委委员王纬以及多名团员团干通过视频在所内实时观看此次表彰大会。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