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廉政建设
渔机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7-06-27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渔机所党委积极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月活动,6月23日下午,所党委组织全所7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国家机关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

教育片以领导干部贪腐案例为素材,重现了贪官们从领导干部到人民的罪人的心路历程,反映了贪官们思想信念的变化,党性修养的淡化,自身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扭曲,通过生动形象的画面、声泪俱下的反思和忏悔来警醒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敲响警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

教育片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理,受到启示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案为鉴,以古为镜,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警醒自己要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严守纪律底线,做到“警钟长鸣,头脑常清”。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