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廉政建设
渔机所召开2021年纪委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15:05    字体大小:【大】【中】【小】

3月24日上午,渔机所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军主持,所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审计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以及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和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警示教育案例分析了渔机所纪检工作中的主要关注点。

纪委书记陈军总结回顾了渔机所2020年纪检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所纪检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围绕纪检重点工作,结合实际,就纪检监督责任、全面从严治党、科研诚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纪检工作要点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渔机所纪检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在上级纪委和所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渔机所的科技工作实际,护航渔业装备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