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廉政建设
渔机所召开2020年纪委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6 13:44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24日上午,渔机所纪委组织召开2020年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陈军主持,党委书记陈剑海、全体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陈军总结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纪检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通过落细落实纪委工作监督责任清单,全面强化履职尽责,积极组织反腐倡廉宣传、警示教育工作,做好巡视、主题教育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开展科研项目自查自纠,建立健全科研诚信长效机制,不断推进我所纪检工作迈向新高度。

会议强调,纪委工作要根据上级要求和所党委工作部署,有计划地组织开展,在严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在全所范围内开展经常性宣传警示教育,筑牢党员思想防线。会议指出,纪委工作的重点在于防微杜渐,要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我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水科院下发的《纪检组织工作责任概要》,并对《渔机所信访工作规定》的修订进行讨论。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