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06-03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月31日,中共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所党委“两学一做”活动方案,交流心得体会,号召全体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学习目标,立足岗位做贡献。会议由支部书记纪毓昭主持。

会议宣读了渔机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渔机党委发〔201618号)传达了《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要求》、《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党章的历次修改历程。

支部成员、党委书记刘忠松在会议上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事件,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希望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努力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实际中要加强对新形势和新要求的理解,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学促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