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03-30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3月25日,渔机所召开党支部工作研讨会,在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服务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讨论。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意见》(渔机党委发[2016]1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的通知》(渔机党委发[2016]14号)两个文件精神,强调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保障组织活动常态化;强调有计划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党员发展的各个环节符合规范要求;强调党员必须每月按标准交纳党费, 保证党员履行交纳党费应尽的义务。

与会同志围绕基层组织工作遇到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