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06-23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16日,中共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质标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祝利主持。
    会议首先视频观看学习了《党的纲领是什么》和《总纲中你必须知道的基础知识》两大内容。结合个人自主学习基础,通过音频、图文结合,加以有趣、有料、有温度的方式,全面理解党章,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党员义务和权利。
随后会议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推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特刊《细数党章历次修改》,使党员同志特别是年轻一代更好地了解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牢记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复兴梦想。
    支部书记张祝利最后强调三点要求,第一,支部学习应围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精神,积极推进本次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按时保质完成各个节点的学习任务,提高党员整体能力素质。第二,鼓励党员同志,特别是青年党员,积极参与所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支部活跃度与凝聚力。第三,希望各位党员能在即将到来的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合理安排时间,助力圆满完成系列活动,更好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