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6-06-13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5月27日,中共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开展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一心主持。
  会议首先将《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向党员同志进行了宣贯,并将计划安排细化说明。
  支部书记黄一心随后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什么、学什么、怎么学,如何理解“四个进一步”、“着力解决五个问题”、“做好五个坚持”、“抓好学、做、改三个环节”、“落实三个基本”、“争做四讲四有好党员”等“两学一做”几大主要关键词。支部书记黄一心提出要求,希望支部党员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在此次活动中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最后,支部党员集体以视频方式重温《党章的历史》,深刻了解从一大到四大党章产生与发展过程的来龙去脉,唤醒党章意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地执行党的章程。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