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组织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1 10:40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期,渔机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在职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和云会议系统等线上平台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具体内容。支部党员纷纷借主题党日活动契机,积极参加结合自愿捐款、无偿献血、青年志愿服务,用身边的战“疫”小故事分享交流经验,畅谈抗疫期间见证的温暖与感动。渔机所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工作,制定得当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全体党员始终做到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国家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得当、反应及时,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防控疫情斗争中,许多共产党人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成为最美丽的逆行者,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立足岗位,立足科研,迎难而上,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战役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