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信息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3 10:17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30日,根据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安排要求,渔机所信息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一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所党委委员刘晃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书记黄一心、所党委委员刘晃和部门副职以上党员等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依次做了深度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对自己中肯的意见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预期目的,个人对照检查剖析深刻透彻,认识到位,直面问题,加强整改。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