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2 15:10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30日下午,质标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祝利主持,支部在所党员和所党组成员、副所长倪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祝利、副书记郑建丽、质标室副主任顾海涛和支委成员韩梦遐带头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并对自身发现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要一条一条整改,一项一项落实,切实将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