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军在养殖室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22 16:05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20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陈军同志在养殖室党支部作题为《渔机所基层党建调研与思考——支部成为科技创新中坚》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陈军同志结合自己在集中学习和基层党建调研中的体会和感受,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为大家阐述了我所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建议,结合《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有关内容,以科技创新为切入点,针对党支部如何成为部门科研创新的中坚力量展开论述,并分享了他对学科建设、科研思路、项目申报等方面的想法与经验,就重点加强养殖室“学科、项目、团队、平台、成果”一体化发展提出要求,需要确立部门科研工作思路,熟悉研究基本框架,部门成员要明确自身定位。

听了陈军同志的党课,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加强对部门发展和自身定位的思考,确立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将使命和担当与我所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为实现我国渔业装备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