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信息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7 10:20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5日,渔机所信息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一心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孟菲良同志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支部党员同志讲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由何而来、从何出发、走向何方。通过学习,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接着,支部党员观看视频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讲,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展开,讲述了中华民族分别从古代、近代到当代如何实现伟大复兴,以及实现中国梦的价值和意义。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融会贯通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