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1 15:31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29日,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利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皓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林利民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当前国际国内的复杂形势,强调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我们国家改革发展的前提,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大原则。通过党课,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以及我国所面临的诸多挑战。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为全所科技创新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敢于探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党支部建设和各项日常工作之中。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