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9 10:52    字体大小:【大】【中】【小】

根据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安排部署,7月4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王纬强调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意义、主要任务、实施方案和相关要求。随后,大家观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视频讲座。金一南教授通过丰富的实例、生动的语言以及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征程,在民族危亡之际,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为中华民族带来了最终的胜利。

会上,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感触很深,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精神洗礼,提升了思想境界,鼓足了工作干劲,今后将一如既往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科研创新精神,为渔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