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际发展动态
巴利阿里政府(Balearic Government)为中小渔船安装可监测系统
作者:    来源:中国海产网    发布日期:2021-12-03 16:21    字体大小:【大】【中】【小】

Satlink是一家西班牙技巧公司,专门从事卫星通讯息争决计划的治理和优化打鱼运动,该公司博得了巴利阿里当局(Balearic Government)的投标,在其小型设备船队的250艘船只上安装应用一个监测体系(VMS)。

巴利阿里当局(Balearic Government)盼望为这些渔船供给今朝最进步前辈的打鱼运动治理机制,确保渔获物的透明、可连续和负义务的起源。

具体来说,Satlink公司已经在来自伊比沙岛、马略卡岛和福门特拉岛的77艘船上安装了这个体系,也被称为“绿盒子”,并打算在将来两年内将其扩大到巴利阿里群岛的其他手工船队。

该装配可以记载船只的辨认数据、地位、航向和航行速度,并以一分钟为一个时光单位将视频内容传送给巴利阿里当局渔业政府的治理平台。装备尺寸更小,便于在中小型船只上安装,船面上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供给了替换能源。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