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际发展动态
Aqua- spark基金发布报告关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罗非鱼养殖业
作者:    来源:来自SeafoodMedia    发布日期:2021-11-10 17: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Aqua- spark是首个专注于可持续水产养殖的投资基金,它发布了首份“Aqua Insights Report”报告,面向广泛的利益相关者,旨在激发更多投资,发展可持续的水产养殖业。

Aqua-Spark是主要投资者,其宗旨是通过投资水产事业来改善全球食品安全。

根据该公司的分析,养殖罗非鱼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不断增长的人口提供了一种可扩展、可持续和负担得起的方式。

这份报告深入研究了当前的形势,包括罗非鱼生产概况、相关生产商、供应链的各个环节,以及行业挑战和投资机会。报告还讨论了养殖罗非鱼为何以及如何在确保该地区未来粮食安全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