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际发展动态
Umitron推出是一项基于网络的服务“Pulse”
作者:    来源:(来源:www.pulse.umitron.com )    发布日期:2020-12-11 17:55    字体大小:【大】【中】【小】

Umitron推出是一项基于网络的服务“Pulse”,能够让水产养殖经营者监测海洋环境数据。该系统提供一系列水质参数的高分辨率地图视图,并每日更新。这项服务利用卫星遥感技术,提供准确和近实时的测量。

鱼类、贝类和海藻养殖户依靠海洋为生,环境条件的变化可能对他们渔场生产产生巨大影响。Pulse给渔民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定期监测不断变化的水环境条件。这使他们能够就何时饲养、种植或收获作物做出关键决策,并对水温过高或有害藻类大量繁殖等风险进行管理。

Pulse服务系统用户界面友好,可以快速放大和缩小画面来查看当地和大规模的变化趋势;可以监测水温、盐度、溶解氧、叶绿素浓度和海浪高度。除了实时数据外,还提供48小时的预测,预测近期水质变化趋势。

Pulse服务系统即将发布的功能,包括逐年的历史数据比较,其他环境参数,以及用于选定参数的每小时数据。移动应用程序也将很快推出,以提供额外的可用性和便利性。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