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际发展动态
苏格兰鲑鱼养殖业承诺实现碳中和
作者:    来源:https://thefishsite.com    发布日期:2020-11-30 16:06    字体大小:【大】【中】【小】

苏格兰制定的一项重要的新行动方案中包括承诺(鲑鱼养殖业)到2045年实现净零排放,该项行动计划为苏格兰成功的鲑鱼养殖业设定了长期愿景。该行动方案被称为“为我们所有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其特色包括关键性的环保承诺,其中包括承诺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以及承诺从可持续且完全可追溯的来源购买其所有的饲料原料,并努力实现100%使用可回收利用包装。苏格兰鲑鱼生产者组织(SSPO)首席执行官赞该文件“具有重大意义”和“突破性”。

该文件中的其他承诺包括:

---改善网箱结构,以确保可防止所有鱼类逃逸。

---将更多的资金和资源引导到养殖社区。

---安装电动车辆充电桩。

---业界将建立鲑鱼体验游客中心。

---在养殖场所在地的社区提供可持续的住房。

---与政府,监管机构和其他机构合作,建立创新园用于试验新技术。

---创造清晰的职业发展道路,注重长期技能和长期聘用,以在农村地区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工作。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