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际发展动态
法国Ÿnsect公司建造全球首个负碳且最大的昆虫立体养殖场
作者:    来源:https://thefishsite.com    发布日期:2020-11-25 15:39    字体大小:【大】【中】【小】

法国昆虫养殖初创企业Ÿnsect公司正在建造全球最大的昆虫养殖场,该养殖场计划将于2022年初在法国亚眠开业,目前已再获3.75亿美元的C轮融资。该设施建成后每年可生产10万吨昆虫制品,并创造500个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引入美国投资方后,公司业务将从欧洲和亚洲扩展至美国,并培育湿宠物食品供应市场。

Ÿnsect公司开发出了养殖黄粉虫幼虫(mealworm)并将其制成各类饲料和肥料制品的专利工艺,其制品可替代鱼和牲畜养殖以及宠物食品中的动物蛋白质,还可用作植物营养肥料,且对饲养动物和施肥植物的更高产出和健康有益。已有数个科学研究表明,使用Ÿnsect公司的制品替代传统的动物蛋白质和化肥,虹鳟可增产34%,虾的死亡率可下降40%,油菜籽可增产25%,海鲈的死亡率可降低25%。Ÿnsect公司声称黄粉虫幼虫比黑水虻幼虫在多个方面更具优势,尤其是在养殖动物增产和健康方面。该专利工艺运行过程中不产生任何废弃物,也就是所产出的一切均可被出售。分析显示,Ÿnsect的工艺技术是负碳的。

Ÿnsect的生产过程受到约30项专利的保护,占世界前十大昆虫蛋白公司专利总量的40%。迄今为止,Ÿnsect已签署了价值1.05亿美元的销售合同,其供货客户包括全球最大的鱼饲料公司Skretting、葡萄酒生产商托雷斯、以及Compo Group,后者是为园艺人士提供植物营养的欧洲领先企业。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