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内发展动态
福建霞浦:绿鳍马面鲀批量化人工育苗获成功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6-15 15:17    字体大小:【大】【中】【小】

日前,绿鳍马面鲀在福建省霞浦县批量化人工育苗及网箱养殖通过现场测产验收。

在溪南镇潭中海域试验区,暂养在渔排中的绿鳍马面鲀鱼苗活蹦乱跳的游来游去,十分活跃。专家们通过现场察看了解鱼苗长势、活力等情况后,随机抽取30尾鱼苗,进行现场称重、量体长,并认真登记、比对,一致确认绿鳍马面鲀在霞浦批量化人工育苗及网箱养殖取得成功。

绿鳍马面鲀因第二背鳍、臀鳍、背鳍及尾鳍呈绿色而得名,是中国海洋主要经济鱼类之一。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