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内发展动态
中国船级社与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中国船级社    发布日期:2020-10-01 11:28    字体大小:【大】【中】【小】

9月27日,在北京船检大厦举行的2020年远洋渔船客户会上,中国船级社(CCS)与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CCS副总裁钟小金与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刘新中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CCS总裁莫鉴辉及有关人员见证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将对CCS远洋渔业船舶、海上设施、船用产品的法定和入级检验服务等各项业务给予支持;CCS积极为远洋渔业产业安全、环保和标准化建设贡献力量;双方共同努力,开展涉渔国际公约研究,积极推动远洋渔船装备现代化,远洋渔船技术状况水平整体提升。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