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内发展动态
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行为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作者:    来源:东海所    发布日期:2019-08-07 13:47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19年7月24日,中国水产学会十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吉林长春召开,中国水产学会第十届理事会成员、代表及水产领域的专家学者,近7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由我所提请的关于成立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行为学专业委员会的建议。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我所,首任主任委员由我所张东研究员担任。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我所继多次牵头召开水生动物行为学学术研讨会、组织建立水生动物行为学交流平台、成功推动“水产动物行为学”列入国家自然基金代码之后,在该学科平台建设上的又一大突破。

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为广大水产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更有效的行为学学术交流平台,对提高水产行为学研究水平、促进人才培养和互作创新,推动我国渔业的绿色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