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内发展动态
广东省现代虾蟹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启动
作者:    来源:中国海洋报    发布日期:2019-07-19 10:12    字体大小:【大】【中】【小】

日前,“广东省现代虾蟹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在广州正式启动。据了解,该创新团队以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为依托单位,集聚了来自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所、广东海洋大学、广东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以及相关企业的专家和技术骨干。

该创新团队还设立了种质资源评价与利用、病害防控及抗病育种、良种与良法创制、养殖水环境调控与尾水处理、绿色养殖技术与模式、绿色加工与流通、产业链技术集成推广等创新岗位,并建立了多种类型的示范基地。

与会专家表示,创新团队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单位与成员间的协同创新,更好地服务于当前广东省农业的中心工作,为做大做强虾蟹产业提供技术支撑,为充分发挥虾蟹产业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提供更好的咨询建议服务。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