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国内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内发展动态
东海所召开集约化水产养殖数字化集成系统研究与应用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09-03-12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09年3月12日,由东海所主持的国家高技术发展计划(863计划)专题“数字农业技术”课题“集约化水产养殖数字化集成系统研究与应用”项目实施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同济大学、淡水中心、湛江恒兴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课题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东海所副所长庄平主持。
       庄平就整个项目的立项背景、项目申报过程,以及本课题研究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对本课题下一期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与会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完成项目研究任务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庄平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课题组成员充分重视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按质、按时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庄平还建议课题组建立相应的课题协调和联络网络。
       高新技术在水产养殖中发挥着巨大作用,将进一步实现水产养殖业的精准化,是当前水产养殖研究中的重点方向之一,本项目的实施将推动我国数字化集约水产养殖的发展。研讨会的召开,为课题研究工作按计划全面、协调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网站)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