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科技进展 > 正文 科技进展
池塘养殖容量评估系统V1.0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1 15:42    字体大小:【大】【中】【小】

日前,刘兴国等人的“池塘养殖容量评估系统V1.0”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21SR1488887。

池塘养殖容量评估系统是采用Java语言开发的信息系统,用于池塘养殖过程中养殖容量相关信息的采集、存储、管理和应用,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该系统包括水质分析、分时查看、种养数据、操作日志等功能模块。其中水质分析可实时统计运行信息,包括温度、污染区域、所需时间和水体温度等信息;分时查看是统计系统周期性池塘监测数据后进行重新排列并结构性输出的功能,用户可以查看每个时间段的数据,并且用户可以进行间隔的修改,间隔修改成后系统会根据新的间隔重新整理输出分时查看数据;种养数据可以通过时间和区域进行种养信息的查询;操作日志记录了用户每次进行水质指数测试的信息和数据,包括时间、测试对象和水质指数。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