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公告 > 正文 公告
关于“专利实施许可”公示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18-03-06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根据《渔机所科技成果转化实施细则(试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对本所拟实施的专利许可使用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南极磷虾虾靡的制取方法

专利权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专利号:ZL201210274002.0

专利类型:发明

发明人:郑晓伟等

专利简介:针对现有的普通鱼糜或虾糜的制取工艺无法制取高品质的南极磷虾虾糜的缺陷,本发明提供一种南极磷虾虾靡制取方法,通过采肉、精采、搅拌分离、精滤等工序不但显著提高了产品的口感,同时去除了大部分的虾眼,利用较少的工序就完成高品质虾糜的制取,避免了多次漂洗加工中虾肉的损失,提高了成品率。

许可使用方: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

许可方式:普通专利实施许可(专利权人许可使用方在规定的期限内实施专利的同时,专利权人保留使用该技术的权利,并可继续许可其它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该技术。)

许用期限:2018326日至2023325日。

许可金额:人民币肆拾伍万元整。同时在专利实施许可期限内,由本许可专利技术所产生的新增产品销售收益,专利权人按1%享受销售收益提成。未获得新增产品销售收益的,专利权人不享受收益提成。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1836--2018326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交易价格等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渔机所成果推广处反映。联系人: 周荣 联系电话:021-55896621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成果推广处

201836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