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召开水产品加工机械学科与饲料工程学科建设交流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渔机所    发布日期:2009-10-14 00:00    字体大小:【大】【中】【小】

  2009年7月19日,2009年度水产品加工机械学科与饲料工程学科建设交流研讨会在无锡召开。科技处、松江以及加工机械工程研究室科研人员共13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加工室沈建主任主持。
    会上,水产品加工机械学科负责人沈建与饲料工程学科负责人虞宗敢分别就本学科的现状和未来学科建设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各学科成员就目前在研项目进行了学术交流,分别作了“刺参机械去脏工艺的试验研究”、“国内外淡水鱼预处理装备现状与思考”、“利用冷冻鱼糜加工工艺与设备生产斑点叉尾鮰鱼糜的可行性初探”、“池塘淤泥干化研究”、“螺杆压榨在“番茄红素”加工中的试验与探讨”和“桑枝叶膨化挤压粉碎技术的研究”的学术报告。在学术交流期间,大家各抒己见,就介绍内容提出了下一步研究设想与完善的意见。科研处副处长谷坚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加工室现阶段在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新添置的仪器设备,获得更多的科研成果。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