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会议
作者:赵怡蕾    来源:团总支    发布日期:2022-11-30 15:07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11月28日下午,渔机所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会议,团总支书记张成林在会上开讲主题团课。

张成林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简介、报告重点解读和金句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梳理。他指出,我们应该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无私的奉献在渔业科技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