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举行2022届研究生云上毕业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7 16:55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25日上午,渔机所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线上举行。所领导、导师代表、在校生代表共同送别硕士毕业生。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毕业生纪念片。该视频记录了毕业生三年硕士生活的点点滴滴,尤其是在疫情封控期间的团结协作、自力更生的场景,饱含着他们对渔机所的眷恋之情以及对硕士生活的深刻总结与感慨。

毕业生代表李金刚、孙照云、曹晓慧在发言中与在读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三年来各自的学习生活经历,希望他们把握当下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知识技能,瞄准方向努力拼搏,终有一日能够实现人生的理想。

刘晃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硕士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在这特殊的毕业季,希望毕业生能把握时代潮流,勇担重任、奋勇拼搏,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徐皓所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找到工作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三年来的成长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保持创新活力,不怕艰难困苦,为祖国“三农”事业发展砥砺奋进,在新时代谱写人生新华章。

最后,徐皓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诚挚邀请2022届毕业生等疫情过后再次回所,届时为同学们现场拨穗正冠,补上那张珍贵的毕业照。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