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刘兴国研究员揭榜挂帅崇明农业科创岛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2 09:44    字体大小:【大】【中】【小】

12月20日,由崇明区人民政府、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崇明农业科创岛揭榜挂帅大会”在崇明举办。渔机所刘兴国研究员作为挂帅专家签约《水产优质种源及关键养殖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

作为上海水产养殖主产区,崇明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刘兴国研究员及其创新团队,紧紧围绕崇明现代渔业发展需要开展研究攻关,先后完成了崇明岛全部水产养殖场的改造规划,承担了多营养级养殖模式、稻田尾水治理、渔业数字化等多项科技兴农项目,参与了110兆瓦渔光互补等重点项目,为崇明水产养殖现代化、生态化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崇明农业科创岛定位“高科技、高品质、高附加值”发展目标,是上海市加快集聚世界智慧和科创力量,推进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的核心承载区,将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农业科创岛,成为上海现代农业的新高地。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