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渔业装备安全与检测技术创新团队召开学术交流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09:36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23日,渔机所渔业装备安全与检测技术创新团队召开年度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学科带头人张祝利主持,科研处相关人员出席。

交流会上,科研人员就“玻璃钢渔船关键技术标准对比研究”“国内海洋渔船消防要求适用性专项研究”“木质渔船结构规范技术要求研究”“我国渔船新能源技术适应性分析”“中国玻璃钢报废渔船回收利用的探讨”“谈国内渔船用产品检验认可趋势”和“微孔曝气(盘式)增氧性能试验方法比较”等紧密结合业务的内容开展了交流,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从不同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团队科研人员既汇报了各自研究工作进展,也促进了相学相帮相互提高的学术氛围,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质标领域的研究,提升科研水平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