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一行到渔机所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15:27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19日,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王世权一行到渔机所开展调研座谈。渔机所所长徐皓、成果推广处处长吴凡、海洋渔船与装备研究室主任谌志新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徐皓所长对王世权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渔机所在渔业装备方面的主要研究进展和下一步重点研究方向。随后,双方围绕发展需求、规划等问题,就今后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世权局长对渔机所的科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渔机所在行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希望能在贻贝机械化养殖、渔船装备和水产品加工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聚焦渔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实现双方发展的互利与共赢。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