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6名同志和2个集体分别荣获水科院、上海市市级机关“两优一先”表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4 10:43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近日,我所刘兴国同志、徐志强同志荣获水科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纪毓昭同志、张敬峰同志荣获水科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行政第二党支部、海洋室党支部荣获水科院“先进党支部”称号;谌志新同志荣获上海市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沈建同志荣获上海市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海洋室党支部荣获上海市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和“四史”学习教育,在支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现代渔业建设科技创新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渔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上海城市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百年征程,初心如磐。我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建功立业,为渔业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