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渔机所徐皓所长一行赴南京开展科技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7 09:05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为促进区域渔业科技协作,推动地方渔业装备技术进步,7月2日至3日,渔机所所长徐皓、成果推广处处长吴凡一行赴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科技示范中心开展科技指导工作,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沈毅副厅长等出席。

徐皓所长一行冒雨实地调研了江苏现代农机科技示范园的建设规划情况,深入了解江苏省现代农业装备科技示范中心关于“江苏智慧农机示范渔场”的规划设想。徐皓所长指出该项目的设计应具有前瞻性,集中体现现代化渔业科技的研究成果和发展方向,注重渔业生产工艺和装备技术的结合,实现现代渔场的无人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作业。成果推广处处长吴凡针对项目的规划目标,结合渔机所在渔业生态工程、现代化渔业装备技术和智慧渔业方面的研究成果,做了“江苏智慧农机示范渔场建设方案”的报告。沈毅副厅长对徐皓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渔业设备技术在江苏省农机行业相对落后,开展江苏智慧农机示范渔场建设是一个重要的探索和实践,该项目的成功示范将引领全省智慧渔业的现代化发展,对江苏省乃至华东地区的渔业生产都具有辐射带动作用,希望渔机所能够将先进的科研成果集成落实到项目设计方案中,并构建标准化的建设和操作规范体系,确保该项目的成功建设和运转。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装备处、现代农业装备科技示范中心、农机鉴定站站长和渔业技术推广中心的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主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渔机所)

沪ICP备09044632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002002435号

网站保留所有权,未经许可不得复制,镜像